10061

Timberland黃靴哪最便宜?!

想請問現在哪個百貨公司或知名店面賣的Timberland基本款黃靴在打折或者是跟其他專櫃比較之後較便宜的?!一定要保證是正版的喔~!!請大大們給我正確的資訊謝謝 =)
除非你去好事多碰碰運氣(通常都只有超大size)又或者請在國外的親朋好友幫你代買基本款10061的黃靴 全年不打折唷就算是貴賓VIP卡的會員還是不打折更別說是無法配合百貨公司的活動如果你人在高雄 我可以幫你去高雄大遠百專櫃代買價格是95折 因為我的timberland貴賓卡快到期了純粹是為了續卡還有換百貨贈品 折扣的部份就我自己吸收非經典款 我可以用貴賓卡幫你代買 原本的卡打85折 在9折如果你有需要在告訴我吧 不過不在高雄 運費要自己負擔哦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大大您好樓上說的沒錯唷!

timberland的基本款黃靴及帆船跟雷根鞋都是不打折的!

價格很硬啊!

不過我有認識台北的timberland賣家

透過我幫你買可以比較便宜!

店家在台北

為了怕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想知道詳細地址可以用知識家寫信給我

我會告訴你!

等你去逛過之後確定他是正品並且想購買的話

再寫信給我一次

我會幫你跟老闆說

一定會比百貨公司更便宜!

店家在台北喔

如果你不在台北我也沒辦法了!

你可以去看看我在知識家上面回答其他關於timberland的問題唷!

希望有幫到你唷=D
【COSTCO代購小站】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3447324?u=Y9582933324提供您最快速且最平實的代購價格

不但能幫您省去繳年費的金額

更能讓您享受到好市多眾多的商品!

timberland黃靴保養,timberland黃靴價錢,timberland黃靴搭配,timberland黃靴價格,timberland黃靴尺寸,timberland黃靴鞋帶,timberland黃靴價位,timberland黃靴穿搭,timberland 黃靴 size,timberland黃靴真假Timberland黃靴,黃靴 ,百貨公司,高雄,Timberland,大遠百,好事多,親朋好友,專櫃代買,贈品

專賣店|郵購|購物中心|便宜|評價|購物台|網路購物|

1006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031065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