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0

想請問一些升學and就業問題

我是個高職生

今年剛升三年級目前在思考大學要讀哪一間

我在考慮中興大學因為離家裡很近... 而且我覺得學校環境感覺很不錯我聽老師說

中興大學是獨招的

而且還很晚才招想請問一下關於中興大學的一些事情1. 請問中興大學有分日間部和夜間的嗎?2. 請問中興大學共有哪些科目

今年錄取分數是多少? 是否有各科系的介紹網站? 可給我嗎QQ3. 一直蠻想念獸醫系的

有人知道獸醫系的課程是哪些呢?4. 請問中興大學招生跟統測的分數有關嗎?除了中興大學之外.. 我也只知道台中技術學院可是我們老師說

大學得環境跟技術學院差很多比較支持我們去念大學請問大學真的跟科大的學歷差很多嗎?另外就是..如果想去動物園工作

除了獸醫系這門科系之外

還有哪個科系可以讓我去應徵的時候有加分?有嗎?目前只想到這些

有想到在補充... 謝謝噢~~
....中興是獨招的

我怎麼不知道

應該是採大學考試的吧

好歹他也是中字輩的

不怕招不到學生。

1. 請問中興大學有分日間部和夜間的嗎?正確

夜間部就是進修部2. 請問中興大學共有哪些科目

今年錄取分數是多少?http://www.caac.ccu.edu.tw/caac97/ColgQry/ShowSchGsd.php?colno=00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