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3

Error code:10093

我玩楓之谷的時候才剛登入不到兩分鐘系統就結束楓之谷並顯示Error code:10093我上網查了一下得知是WSAStartup未執行我要怎摸辦呢(我是vista系統)
安安!

您好.您的問題解答如下:很多軟體都不支援VISTA SP1的!

(想要玩的方法

只有灌XP才可解決)不過

每個人的電腦不同我們班上

有13個人用VISTA玩遊戲的

卻有4個人可以正常玩!

那是因為 Vista出的狀況實在想都想不到

有非常多軟體都不支援的‧‧‧所以不是公司問題我自己也是Vista的我有嘗試一些遊戲‧‧‧‧楓之谷-有些人可以

有些人不能天堂 (勉強可以 我自己打的字在對話視窗要送出的地方我看不到 )世紀帝國-征服者入侵(顏色亂掉)CS-可以椰子罐頭-可以勁舞團-可以跑跑卡丁車-改一下相容性就可以火線特戰隊-改東西改完(網路上說的5個步驟) 我還是不可以建議

改回XP吧因為有些Vista真的太新了很多遊戲都不支援的‧‧‧‧---------------我是分割線------------不過

Vista跟XP比較起來

最大的好處是在於Vista對於安全性有更嚴苛的把關對於使用者權限的區分

系統安全性等等都是比XP來的好多了■安全性的問題

一般人不太容易去感受到

把它想成有一個管家在幫你把關所有事情比較容易想像★因為

您買的套裝電腦所附的系列是家用入門版

所以沒有降級權

因此要XP需要額外購買XP■若您已經有正版XP

那倒無所謂;若您沒有正版XP

那將花錢買來的正版Vista換成盜版

不就形同浪費錢?■不少遊戲都已經支援Vista了

有關支不支援的問題

可以上官網查一下■沒有支援的應該都在開發中

Vista是未來趨勢

遊戲公司不會跟錢過意不去■Vista沒有不好

絕大多數說不好只是使用者習不習慣的問題■Vista注重的是更安全

更人性化的設計

不該因為使用不習慣而去抹殺這種優點★祝您玩的愉快︿︿☆
楓之谷好像還無法支援vista喔
有支援啦某些新機種還沒支援就是了

楓之谷外掛,楓之谷海盜,楓之谷小遊戲,楓之谷單機版,楓之谷法師,楓之谷霸主,楓之谷影片,楓之谷帳密公開,楓之谷視窗化,楓之谷任務楓之谷,WSAStartup,問題,火線特戰隊,跑跑卡丁車,征服者入侵,系統,遊戲,勁舞團,世紀帝國

區域網路|斷線|無線上網|luna|無線網路|網頁|分享器|遊戲|狀態|寬頻|無線網卡|筆電|線上遊戲|光纖|訊息|3.5G|

1009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6047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