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7

黃金鼠生太多了!!

前陣子我家的黃金母鼠生了6

7隻小老鼠

都順利長大了!!但是問題來了!!他一次生太多小老鼠了!!我沒有能力養那麼多隻!!我身邊的朋友都沒人可以養

在這種情況下我該怎麼辦??
不知道大大是要賣還是送?大概在哪個地方(縣市)如果要送可以到此網站*******pingandrain去看看拔! 我駐台中太平如果跟你不會很遠那我可以去拿!! 面交!謝 謝 !! 參考資料 知識 知識
你可以把黃金鼠賣到寵物店唷~或是把公的母的分開不要讓他們生寶寶~~
*******pingandrain鼠鼠認養站比較快

另外

鼠爸媽不要再合籠了哦
有寵物認養網站

看您住在哪一區~上網po上圖片~聯絡電話。

相信不久您的寵物很快就找到新主人了!


黃金鼠飼養方法,黃金鼠懷孕,黃金鼠壽命,黃金鼠的圖片,黃金鼠生病,黃金鼠寵物店,神奇黃金鼠,黃金鼠魚,黃金鼠咬人,黃金鼠價錢黃金鼠,台中太平 ,問題,能力,老鼠,朋友,縣市,順利,地方,網站

懷孕|趴趴鼠|性別|倉鼠|飼料|寵物|生病|楓葉鼠|指甲|貂|葵瓜子|老鼠|天竺鼠|黃金鼠|銀狐|寶寶|刺蝟|布丁鼠|飼養|寵物鼠|滾輪|松鼠|三線鼠|老公公鼠|木屑|鼠籠|發情|認養|

1044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01047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