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5

寶石騎士 請幫評

在巧巧屋 巴哈 那是我po的文 不是我盜用的戰術:主要以無限的回收墓地資源 還有濾手牌濾出融合之後融合怪 殺死對方耀石融合.廢石融合.寶石強化 因為是陷阱卡 可以在戰階補刀青金.黑耀石 可以回收墓地資源 不管是加手或是特招 都很有用 (我不希望這兩支其中一隻踢掉==)手牌斷殺.手抹壺是濾牌的 不但可以增加手牌 還可以丟青金.黑耀石=2換2不太虧指雷可以丟青金.黑耀石 回收墓地 順便炸卡未來融合也是 只不過丟完就可能被拆了雷凰可以檔特招 又可以融綠龍晶整體來講就是青金.黑耀石回收 融合除外青金.黑耀石 回手 琥珀效果把青金 黑耀石回收再利用我想要青金放3 要踢拜託請踢黑耀石 特招可能被奈洛.神警... (青金對我來說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