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5

矯正自己gay傾向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不少煩惱~追根究底好像都是自己性向的來源~~我雖然是同志~~但是我很不順遂~~總是像下列文章寫的~~http://jzf.cixin.org/www.jiexieyin.org/ShowArticle.asp?ArticleID=16070第一:不能公開~~傳統社會不接受~~容易身心具疲第二:只是靠姣好外貌~但年老色衰~就色衰愛弛第三:法律不保障~~即使有~~也是幾乎特例第四:沒有愛情結晶第五:父母幾乎會遠離第六:性病機率http://jzf.cixin.org/www.jiexieyin.org/ShowArticle.asp?ArticleID=10505它也提到~~同性戀是自戀~~因為是找尋自己缺乏的條件~~而產生歡愉~我就是自卑的人~~總是在找尋我所欠缺的條件~~它有點點醒我1.我想~~我其實如果不是同志~~我就不用時時偷偷摸摸暗戀~失戀~2.而且我也想要有baby~因為這也算我的權益3.傳統法律不保障同志愛情~這其實讓感情不長久4.傳統父母不接受~通常嚴厲父親也不認同5.同志愛情好像都要有外表做基礎~~但是終究會老我沒有歧視同志~~但我身為同志~~確實很辛苦~~暗戀失戀都不能公開~~又要被人肉市場挑剔~~但是gay傾向可以矯正嗎??要是我是愛女生的話~~我根本沒煩惱~~因為有女生追我~~我可以向父母公開自己戀情~~又有愛情的資源可享~~我不是教徒~~但連不同教派~~也很少有公開支持gay的~~我沒歧視同志ㄛ~我自己就是~~可以矯正gay傾向嗎??
通常朋友.對這種事很多人是能接受的..個人就沒反應.只要不是要追我但是要讓家人接受時在幾乎不可能.誰不希望自己兒子是走一條大眾認為正常的路..不過就像樓上大大說的如果很確定要改太難了.還是說你有可能是雙性戀??可能你要去看一些專業的人來診斷吧如果是自己要公開可能會等到自己能夠真正照顧自己的時候才會公開吧像蔡康永這樣有自己的專業穩定的收入和事業光這樣就能少去很多的煩惱了..畢竟這是一條比較煩惱又困難的路
你很確定自己是同性戀了嗎??除非是錯誤的診斷

不然我覺得應該很難吧;比方說我是喜歡女生的

不過如果要矯正異性戀成喜歡男生一樣

其實我覺得很難耶

喜歡就是喜歡了

與其花時間把自己變成另一種人

不如努力讓同性戀更能被世界認同。

這不是條容易的路

你也可以繼續偷偷摸摸下去

也可以接受自己

好好規劃以後的人生!!
看見許多罪的新聞事實

人心冷淡

罪惡感麻木

因為今日是末世.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

提摩太後書3:1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3:2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3:3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3:4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 神.3:5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神存在?证明给我看!

大家都不愛你嗎?耶和華必收留你!

世上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要嘗試祈禱神的內心的憂傷、苦恨、不滿足

神最喜歡就是垂聽人悔改的祈禱

最後一句奉主耶穌的聖名祈求

阿門!

祂必垂聽。

真正愛每一個人是以神為中心

美醜好惡都是平等的

不能偏好鍾愛的那個

也不能厭惡那個。

什麼是愛呢?我認為愛是千百種愛

神是愛

基督是愛

關懷朋友、施捨於人的也是愛

原諒人的、願意為陌生人、朋友捨命的是世間最偉大的愛

它是聖愛。

神的兒女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聖經不是童話 是真實的歷史你是神的兒女 你是祂的瞳仁.神愛世人

天父將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間為我們傳福音

神兒子替我們釘十字架替我們流寶血

擔當我們的罪債.祂掌權著陰間的鑰匙主三日後復活

向五百人顯現自己四十日

眾人目睹耶穌升天. 祂還說我必再來.我們都要悔改認罪、過著聖潔的生活

將來審判日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做一個無可指摘的義人為什麼人人要悔改?http://www.goldenlampstand.org/lib/ws/read.php?p=p62020我們要認識至高者

自有永有者. 觀看天上日月星宿

無言無語

無聲音可聽. 祂為每一顆星星取名字地球有多大呢? 卻是宇宙的沙塵. 人類專顧地上的事

遇到很多不公平自怨自艾.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才是永遠長存祂 是恆古直到永遠的神聖經是真實可靠以前空氣被誤為空無一物

現在科學驗證己有不同成份. 神是個靈.. 未信主前.智慧設計點醒我宇宙的奇妙. 以下是簡述地球的大氣.約伯記37:18 你豈能與 神同鋪穹蒼麼.這穹蒼堅硬、如同鑄成的鏡子。

B.C 4千年前約伯寫成的書.能說這些話是神

有死海古卷 和現今聖經手抄本對照

準確無誤.
男女只是身體相異 靈魂是相同ㄉ凡事隨緣多行善百善孝為先作快樂ㄉ事 想快樂ㄉ事作你喜愛ㄉ事(你ㄉ喜悅是什麼)1生命ㄉ偉大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同類相吸)(你ㄉ思想會變成實物2當你感覺美好時 你就是在強力吸引更多美好ㄉ事物 秘密移轉物ex快樂ㄉ回憶 大自然或你喜愛ㄉ音樂 可以瞬間改變你ㄉ感覺 轉換你ㄉ頻率 愛ㄉ感覺 是你所能發出最高ㄉ頻率 你所感受和發出ㄉ愛越大 所掌控ㄉ力量也就越大3期盼是一股強大ㄉ吸引力 去期盼你想要ㄉ事物 別期盼不想要ㄉ4當下就感覺快樂 去給予 好讓更多金錢進入你ㄉ人生5你ㄉ職責在你自己 除非先把自己填滿 否則你沒有東西可以給別人 以愛和尊重對待自己 就會吸引愛你. 尊重你ㄉ人6讓你ㄉ渴望顯現ㄉ捷徑是 把你想要ㄉ 看作是既成ㄉ事實幸福 快樂 笑 愛 當下就快樂介紹一本書書名:秘密 作者:朗達.拜恩 謝明憲譯作者:願這秘密帶給你一生愛和喜悅

rudy gay,gay marriage,gay pride,tyson gay,enola gay,gay parade,gay rights,rudy gay 2011,tyson gay 身高,against gay marriagegay,傾向,色衰愛弛,身心具疲,公開,人肉市場,偷偷摸摸,蔡康永,愛情,愛女生

1050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05010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