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1

觀月亞理莎怎麼變那麼水腫?好難看

她以前很好看跟現在差好多她現在臉好腫好難看她廣告還特寫她水腫的臉唉女人老了真的是和以前差好多
我想是因為亞里莎的顴骨比較高的關係她本來就不是屬於瘦瘦的瓜子臉臉肉肉的女生近拍本來就會看起來有點腫而且在電視上會有放大的效果喔每個人都會變老

亞里莎現在也33歲了從他年輕看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他很漂亮喜歡看亞里莎演的戲

喜歡她的笑容跟演技亞里莎的最新日劇『天使のわけまえ』大綱是結婚之前卻被未婚夫捲走所有存款還要收留未婚夫留下來的兒子雖然在一夜之間失去所有但是亞里莎找到他人生的其他方向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吧年輕時有年輕的活力

現在也有成熟的美
はな 大大是高手 讚!
我不是什麼高手啦只是個亞里莎的fans
大崩壞的照片是真的嗎...囧怎麼覺得有點假.. 像小愛和濱奇步那張有點...是因為截圖的關係照片才這樣嗎? 還有工藤靜香那張是真的還假的啊她有那麼老嗎..? 
有愛的話不管拍到什麼照片都不會覺得是崩壞的工藤靜香結婚之後都專注於家庭

跟之前當歌手的時候自然會有差異公道看法都自在人心我單純提供我看到的東西如何判斷或相信不相信CHOICE IS YOURS

觀月亞理莎日劇觀月亞理莎,亞里莎,臉肉肉的女生,亞里莎演,每個人都會,瓜子臉,瘦瘦的,顴骨,日劇,喜歡

中森明菜|深田恭子|江角真紀子|仲間由紀惠|玉置浩二|平井堅|W-inds|米希亞|大無限樂團|Arashi|倖田來未|Mr. Children|江口洋介|Smap|宇多田|伊東美?|聖堂教父|香取慎吾|放浪兄弟|小栗旬|木村拓哉|土屋安娜|V6|東方神起|西川貴教|安室奈美惠|押尾學|彩虹樂團|玉木宏|近畿小子|山下智久|早安少女組|中島美嘉|Glay|Speed|濱崎步|X-japan|

1042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04045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