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

搞不懂這句話的傷害性!!!

我曾經跟一個女生說叫她去找別人.我請問一下這句話是否對女生傷害很大

我有跟她說過我的理由.因為她跟我說她很孤單又說我不常上.所以我就這樣的放手而那句叫她去找別人是我請我朋友跟她說的因為我是建教生現在的我必須稱起一個家而不能像其他的高中生有多餘玩樂的時間我也有寫一篇跟她相遇到說了那句的話與我的無奈只是現在她不知在哪我也想請問各位他說的高雄靠近屏東是指哪裡?請各位跟我說....謝謝!!(線上遊戲認識

我想聽各位的想法)這次進工廠可能會去找她

但又怕造成她的困擾.好矛盾我同學說是我太想她我想也是吧因為一年了只是相見的時間斷斷續續的
你們喜歡彼此嗎?「請你去找別人」這句話對男生來說或許沒什麼

但對喜歡胡思亂想的女生來說

是很傷人的

尤其你又是她在乎的人。

請你去找別人

這句話不就是你不愛她了

想離開她的意思嗎。

我談過網戀

但不是沒成功、就是沒持久。

如果她喜歡你

你也在乎他的話

那就不要在乎距離和時間的問題了。

有些女孩

即使相見機會時間少

她也不會放棄

反而會堅持直到最後。

請你堅持下去吧

個人不是很贊成網戀

不過我相信還是有些網戀可以持久的。

加油。

對了

高雄靠近屏東

應該是指林園附近吧。

我住林園(鄉)

離屏東蠻近的。


這句話對任何喜歡你的人 都是種傷害阿假如你喜歡的人 叫你去找別人 你不覺得很受傷嗎= =”不想在一起 可以直接跟她明講 說你沒那個時間你沒那個機會 不要講那麼明 這樣會傷害到一個人就算不在一起了 至少也要有好的結束阿要不要在一起 請你自己先確定好你到底只是因為她喜歡你 所以你不想失去還是真的 你喜歡她 她也喜歡你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又跟她說叫她去找別人之後又說要去找他 你有夠矛盾的高雄靠近屏東 可能是林園這裡吧 這樣是最靠近的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如果是 好好把握機會不要想去找她 又怕造成她困擾你不會直接先去問她嗎? 能不能去找她 打個招呼就好要放棄也要明說 不要給了她機會 又斷了她希望
它是你女朋友嗎??如果是傷害就會很大噢但是假如紙是朋友的話 因為我是女生 覺得還好噢但是假如是真心那當然就要陪著它吧如果不是真心的財部會想要陪他啊
愛情真的很難懂~~有緣份才會在一起 也許你們彼此都很愛對方 而導致沒安全感而你們不斷吵架又是為了甚麼事情呢?你們遇到事情時有彼此溝通嗎?有溝通才知道事情的問題出在哪~~以後才會改進 有事都要用講的用問的 不要去猜對方的心不然會很累的 不要用謊言來證明他是否真正在乎你 別笨ㄌ只會讓妳們感情降到冰點而已 像我男友以前就是這樣 理都不理我我很不知所措

難道別人有比我更愛你嗎? 我想不透真的

屏東科技大學,屏東海生館,屏東縣政府,屏東教育大學,屏東客運,屏東市,屏東美食,屏東基督教醫院,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屏東餐廳屏東,網戀,高雄,林園,時間,建教生,女生,線上遊戲,我相信,胡思亂想

100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5063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