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5

請幫助我~~不想再讓家暴輪迴下去了~~

我有ㄧ個ㄧ歲多的小孩了~~先生常常言語暴力~~大聲吼叫(因為他是軍人) 之前只是丟礦泉水砸到我剖腹產開刀傷口~~ 這次他是用拳頭揍我胸口~背~踹我屁股~~胸口與屁股有瘀青(都打到骨頭) 有去驗傷~~ 以前婆婆也是被打~~小叔也是會打老婆~~公公非常大男人(從沒帶老婆回娘家過) 他們只是認為忍ㄧ忍~~任他罵到爽就沒事了~~大嫂小嬸都做得到阿~~ 然後我回夫家又死定了~~~ㄧ定會被公公教訓~~~極盡冷嘲熱諷洗臉 替他兒子教訓老婆~~女人就是欠教訓~~娘家寵到會咬人啦~~ 我該怎樣不要再讓家暴ㄧ代又一代傳下去了~~而且我先生那麼壯~~真不敢想~~ 下次我想要報警了~~~這家子ㄧ直欺負女人~~ 怎樣才讓我先生有個警惕??
大大建議您可以撥打113 婦幼保護專線 有專人為您服務! http://soc.tainan.gov.tw/CP/10045/Tel113.aspx如果想要給你先生有個警惕 你可以跟你先生警告說: 你在侵害我 我就去升請保護令!如果在不行的話 那就可以報警摟! 警察會幫你處理 也可以打113......就會有人來保護你摟!以下是113的服務內容:負責推動這項工作的內政部

選擇「113」做為婦幼保護專線的號碼

其實有特別的涵意。

因為113代表了「1個號碼、1個窗口、3種服務」。

「1個號碼」是指「113婦幼保護專線」統合了以往家庭暴力防治專線、性侵害防治專線、兒少保護專線及各縣市防治中心服務專線等複雜多線的電話號碼

讓「113婦幼保護專線」如同110報警台、119火警台等般全國統一

方便民眾記憶。

「1個窗口」是指民眾只要有婦幼安全方面的問題

無論何時、何地

都可以用一般家用電話、行動電話或公用電話等各式通訊系統撥接113

隨時會有專業的社工人員接聽服務

並依問題的需要結合警政、醫療、檢察、社政等專業人士來協助解決

民眾不必自己區分釐清問題的種類

再向不同單位求助。

「3種服務」則是指無論是家庭暴力、性侵害、或兒童青少年保護的相關問題

都可以透過「113婦幼保護專線」得到適當的協助。

祝你早日解決家暴問題!
我覺得你一定要報警 這種是一定要有法律制裁不能讓這種男人逍遙法外一定要給他們一點教訓要給她們知道 不能能如此專制我們女人也是有人權的 這太可惡了連我都替你不捨
現在馬上拿起電話

找專人求助馬上打113沒有被愛已經很憐了

還一直被欺負警惕沒有的

早晚會被打死的

會打人就是會打人

沒用的如果現在死刑再廢除的話

可能馬上會被打死人和人要互相尊敬

你尊敬別人

別人也才會尊敬你他已經不疼惜你了

不要連你自己都不愛惜你自己唷要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再受到傷害了祝福你......
太可惡了

這家子

哪有人這樣打老婆的台灣傳統觀念就是忍耐

都什麼年代了千萬不可以有這種想法我想妳可以問律師

妳要怎麼做

先問看看可是妳也要了解先生的脾氣喔也許妳的婚姻也不會保如果先生會家暴

我會勸妳離婚

真的我以前有一個同事

她先生還是大學教授呢把她抓頭髮撞牆

那塊被他抓的頭髮掉了一大塊都長不出頭髮了通常會打老婆的人其實骨子裡是自卑說不過或吵不過老婆時就動拳頭

要老婆閉嘴這跟教育程度沒關係

跟人的心態有關係我會希望妳能自己追求幸福不要委屈在家暴裡

以後對小孩一生也會有不良影響
多驗幾次傷後再報警對妳較有利;但婚姻維繫的部份就要取捨了.畢竟妳先生您自己最了解

有疑問可再提出
當你有受到言語甚至肢體暴力你應該採取行動保護自己不管去驗傷或報警你還想維護婚姻嗎我覺得先保護自己去報警 沒甚麼好留戀或原諒不要讓你小孩以後活在恐懼或者有樣學樣或許妳先生就是學他爸你難道也要讓小孩變成這樣嗎加油去報警聲請保護令吧
我一直認為.當個軍人很可憐.當個職業軍人卻很可悲.要從中跳脫昇華卻需要更大的智慧.軍人沒有所謂的自由.更別說是人性待人.這些都不是自己能輕易改變.畢竟軍中生活並不重視這些.說穿了.只要能殺敵.就是好軍人!唯一的辦法.就是讓他失去最愛的人.讓他失去所由情感依靠.我看這點也很難.除非你是他的最愛!書生遇到兵.有理講不清........兩個完全不同價值環境.如何能有共鳴呢!一切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他如果再打你和小孩跟婆婆極小嬸的話

妳就帶著她們離開家裡後~第二妳要跟你的父母親或鄰居說或請她們作證第三帶她们到醫院驗傷請醫師幫妳們開驗傷證明單第四要打家暴專線113把你們所有全部情況告訴社工第五社工會帶妳們到警局報案如果你夫家會再打你們就申 請離婚要趕快做否則小孩會越來越大到時候也會有樣子學樣子這樣對小孩或對你們都好
你應該要為自己和小孩未來的生活品質著想有家暴的環境是會引響到小孩的成長以後說不定又有另一女子或家庭會受害男人有了第一次的動粗就會有無止境的動手機會是否應該再繼續一起走下去或是該離開重新開始另一人生自己要好好想一想做好決擇
介紹您位於新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