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5

男友不肯分手

我已經對他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可是他一直不願意分手我要怎樣才可以讓他離開我跟他在一起我真的很累跟他出去吃東西他說要出錢但是每次生氣吵架都跟我要錢他只要生起氣來就會打我現在我不想理他了叫他別再糾纏我他卻天天騎車來我家附近按喇叭我該怎樣才能讓他自願離開不再糾纏
問題: 男友不肯分手
做他討厭的事啊而且

這在法律上已違法了你可以報警處理
打你喔去驗傷叫警察處理他就會怕自動離去了除非他不怕最好叫爸媽處理我怕他一個衝動就發生命案了
你可以去報警押那麼爛的男友跟父母講也可以
我覺得要甩掉暴力男是很難的除非是他自己想開要分手不然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不然就請父母出面
可以告訴對方的家長

還有很明白的告訴他我已經不愛你ㄌ

他如果在糾纏你可以找社會機構
使用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的戰術跟他槓到底而且在乘十倍的手段對付他他就會知難而退了。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的很辛苦最要不得的是還會打妳!如果和家人住的話

是否請家人出面協助但妳是自己住的話把門窗鎖好來個相應不理

要把持住.如果他還是繼續按喇叭只有報警處理了!!!但前提下應該心平氣和好好溝通如果可能的話搬家換電話一定有辦法的
男友打你一次就會有下次避免以後受到更大的危險妳先去警察局備案到你家按喇叭造成社會安寧妳也是可以告知警察這一點妳現在不行一氣之下交新男友不然會釀成新悲劇前男友一定會認為是他勾引你的所以不要造成另一齣悲劇請到警察局備案請你的親人(最好是長輩)跟他約在安全的地方溝通請他別再如此 不然上法院告他或請警察處理
不要理他每天都和朋友出去住朋友家去度假出國去玩假裝搬家他應該不會追你追到國外吧...反正就先離開現在的家.....如果還是不行不然報警好了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能免強我本來是想說擰認識別的男生讓她死心可事他都會打你我覺得真的報警比較好

分手方式,分手藝人,分手心痛,分手的歌,分手快樂,說分手之後,分手藝術,好心分手,分手信,分手方法分手,男友,噪音防治法,我要錢,家附近,亂按喇叭,錄音機,硬碰硬,耍無賴,喇叭

10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217029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