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5

分手被恐嚇誰能幫幫我

我們再一起三個多月ㄌ..因為我發現他的佔有慾太強我們又很長吵架.他在一個不是很完整的家庭成長.一個多月後我發現他好多缺點.愛吃檳榔愛罵髒話.檢直是流氓根本不適合我.後來我跟他提分手他竟然口出三字經恐嚇我叫我最好不要出門不然要給我好看.講到最後要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心軟答應他ㄌ.過沒幾天又為ㄌ小事大吵於是我又提分手當時我在他的車上.他一路開車到土城大墓公停在那裡放聲大哭的講他小時後的成長給我聽.於是我又心軟ㄌ.過ㄌ幾天他要求我多抽時間出來陪他多關心他.我回他我有時間在陪你因為我要上班結果又大吵.4月7號那天他生日他找我去汽車旅館過夜陪他我拒絕他ㄌ.結果他向發瘋一樣車停在旅館附近還口出惡言ㄉ衝著我來.那一天我們有小喝一點結果我已經吐ㄌ一地要叫車回家ㄌ他用髒話罵斯基說不坐啦看三小.還硬拉著我不讓我走.一直站在馬路旁口出惡言恐嚇我.他這種行為簡直就是挾持.後來他開車要找他乾妹出來作證.結果在他乾妹上班的地方被6.7個人莫名其妙打ㄌ一頓後才載我回家一直騷擾我到今天還不放過我.我家人怕我有天出門被他盯上.因為他電話中有說要挾持我給我好看.我已經受不了ㄌ有人可以給我意見嗎?
Hi~~親愛的朋友首先.....先不要太害怕好ㄇ!!在台灣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例了所以你不是孤單的大致上......我跟大家的答案差不多我也是希望你報警但是我還需要你多作一件事情口說無憑

現在的手機都有一個功能是錄音你可以試試看用電話 很婉轉的跟他說你想要分手我想他應該就會馬上反彈錄下來之後.....警察就可以馬上處理所以麻煩你的就是蒐證如果你還是很緊張還有另一個機構可以幫助到你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這是ㄧ隻24Hr的保護專線他可以提供馬上的援助也會教你如何蒐證如何申請保護令.....法律諮詢

問題協商專業的社工都會幫助你的交了那麼多稅讓國家幫幫你吧 他的網站是http://soc.tainan.gov.tw/CP/10045/Tel113.aspx如果還有甚麼問題我們在互相幫助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一切順利平安
很簡單 看看有沒有認識什麼大尾的 或是朋友認識或是報警 這種人不用對他好
先報警備案吧!! 現在只是恐嚇..騷擾...難保下次不會做出更可怕的事情!! 自己要堅定

不要被嚇到...吃定了!! 重要的是~ 以後眼睛睜大點......看清楚再交往!!
愛是建立在彼此尊重之上

其實一開始就不應該為了同情心而做出錯誤的決定為了避免版大以後又同樣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