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

彩裙魚的基本資料

請問各位大大.彩裙的顏色是施打上去的對吧.那請問都是用什麼方法跟原料呢?還有它們本來是透明的嗎?會不會生下一代呀?還有請提供我任何有關彩裙的基本資料.比如原生魚種名及照片.解剖構造等等.越詳盡越好...感恩~
彩裙很好養的我之前買新魚缸不管放什麼魚都一直死後來放彩群就活的好好的 而且沒用打氣的彩裙滿兇的 會攻擊其他魚我的孔雀魚就被咬的遍體淋傷的(建議如果想養一些比較溫馴的魚 就不要養彩裙 我把它跟日光燈混養過日光燈全部都被咬死了...)後來我鄰居也是養魚養不活 怎麼養都死我就把我的彩裙給他養現在都還活的好好的我的彩裙都餵薄片飼料(因為跟孔雀魚混養) 你好像沒有開啟接受網友來信的功能所以我在這回答你的問題嚕我養彩裙的設備魚缸外掛過濾器(有過濾水跟打氣的功能 你也能用沉水式馬達來過濾水 再搭配空氣幫浦使用 不過之前我買到會漏電的沉水馬達 被電怕了....)底砂藥水(水質穩定劑跟增加硝化菌的)掛燈(有養水草才比較需要 我是為了看魚看的比較清楚才買的..)大概這些就夠了 學名︰gymnocorymbus ternetzi又名半身黑、黑蝴蝶魚

原場地巴西、巴拉圭、阿根廷等

屬擬鯉科。

體長6-8cm

扁圓盤形。

體色銀灰色

臀鰭寬大

顏色漆黑

特別醒目

故名黑裙。

更換新水或遇到驚嚇時

黑裙顏色灰暫時性變淡

但一旦安靜下后

顏色又會變黑。

飼養水溫20-26攝氏度

水質喜弱酸性軟水

餌料以魚虫為主。

繁殖水溫27-28攝氏度

親魚性成熟年齡6個月

雌魚體色較深個體較小

雌魚色淡體形較大

屬水草卵石生魚類

雌魚每次產卵300-500粒。

同類中還有紅裙。

黑裙魚學名︰gymnocorymbus ternetzi又名半身黑、黑蝴蝶魚

原場地巴西、巴拉圭、阿根廷等

屬擬鯉科。

體長6-8cm

扁圓盤形。

體色銀灰色

臀鰭寬大

顏色漆黑

特別醒目

故名黑裙。

更換新水或遇到驚嚇時

黑裙顏色灰暫時性變淡

但一旦安靜下后

顏色又會變黑。

飼養水溫20-26攝氏度

水質喜弱酸性軟水

餌料以魚虫為主。

繁殖水溫27-28攝氏度

親魚性成熟年齡6個月

雌魚體色較深個體較小

雌魚色淡體形較大

屬水草卵石生魚類

雌魚每次產卵300-500粒。

同類中還有紅裙。

參考資料 知 識 a n d 網 路
彩裙魚又名燈火魚

原產於巴西。

體長6厘米左右

魚體前半部較寬

後半部突然變窄

體呈半透明狀

雄魚體小色艷

雌魚體大色淡

繁殖期腹部明顯肥大。

彩裙魚性情溫和

愛群遊於下層水域

怕驚嚇。

如果環境長期嘈雜則體色變淺。

Sorry我只知道這些

20億攝氏度,攝氏 度 英文,攝氏 度c,攝氏度換算,攝氏度 華氏度,攝氏度與華氏度,絕對零度是多少攝氏度,南極在8月的平均氣溫是多少攝氏度攝氏度,彩裙魚,顏色,巴拉圭,阿根廷,遍體淋傷,孔雀魚混養,水質穩定劑,沉水式馬達,弱酸性軟水

換水|魚缸|鍬形蟲|燈科魚|水溫|鼠魚|水晶蝦|隔離|水草|鯉魚|海葵|孔雀魚|懷孕|小蝦|神仙魚|打氣|飼料|龍魚|吃小魚|底砂|迷你魚缸|金魚|溫度計|養水|短鯛|照明|獨角仙|珊瑚|鬥魚|小丑魚|

100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26062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401 的頭像
    10401

    10401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