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5

復學問題 (高中)

因為我女兒先前就讀三重縣穀保家商讀沒完一學期 因愛玩而受到朋友的影響被遭退學如果繼續讀的話今年就畢業了近日女兒突然說想要在繼續讀 (復學)...讓我非常頭痛!!!若是女兒想要繼續讀書 我非常的高興但我有這個疑問...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資訊(若被退學想要在復學的話有可能嗎?)(若可以復學的話需要什麼資料呢?)..
我找到一個不錯的解答

希望對你有幫助引用: 休學和退學唯一差別是在~如果你辨休學話~通常要先繳下學期的學費~學校才會讓你辨休學~通常是保留學藉一年~(除非妳是念到一半而不念就不用付錢了~但妳己經念完一學期了)~~~如果辨退學話~就不用先付學費~相對的~妳己經和學校沒關係了~學校也不會幫妳保留學藉~~ 如果妳想念私立話~如果很前面的學校通常是要考試或是要關說= =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