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5

如何選擇學校呢?

我想申請英國的研究所

但是我不想找代辦

想要自已去找學校

但又不知到那裡去找有關各個學校的訊息

我有至英國文化協會的網站看過

但還是不能找到我想要的

請問有人知道我到那裡可以找到更的的資料呢?請各位幫幫忙

另外我不想到倫敦

因為那邊花費太高了

是否有人有什麼建議嗎?請各位提供謝謝!
你想找的那方面的學校訊息呢?英國文化協會的網站應該都可以找的到如果覺得educationuk網不好用你可以像我一樣用另一個找課程的網站叫做 www.prospects.ac.uk 點選 find courses and research要各大學的簡介可以上英國文化協會拿或參考 順便參考英國出版的Guide to University 裡面有一些整理 網站上也有的看但是內容比較簡單 像www.push.co.ukeducation.guardian.co.uk/universityguide/0

10085

488282

00.htmlwww.timesonline.co.uk/section/0

716

00.htmlwww.hero.ac.uk/uk/universities___colleges/england.cfm教育展也是找資訊的好地方不錯的飯店管理學校有University of StrthclydeUniversity Huddersfield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University SurreyManchester MetropolitanQueen MargaretThames ValleyWolverhamtonBournemouth Sheffield HallamLondon MetropolitanBirmingham College of Food

Tourism Brighton商業設計 有很多種 我想你指的是產品設計Leeds 有 Consumer product Design其他的學校有Central England in Birmingham Glasgow Caledonian Liverpool

英國文化協會ielts,英國文化協會地址,英國文化協會工作,英國文化協會英文,英國文化協會英語課程,英國文化協會夏令營,英國文化協會怎麼去,英國文化協會課程,英國文化協會電話,英國文化協會在哪英國文化協會,英國,學校,University Huddersfield 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 University Surrey Manchester Metropolitan Queen Margaret Thames Valley Wolverhamton Bournemouth Sheffield Hallam London Metropolitan Birmingham College of Food, Tourism Brighton 商業,Glasgow Caledonian,選擇,Central England,飯店管理,網站,倫敦

選校|短期留學|宿舍|護照|城市|多益|雅思|托福|準備|語言學校|獎學金|MBA|資格|簽證|科系|代辦|遊學|招生|補習班|音樂留學|碩士|留學|費用|博士|工作|居留|競爭力|論文|學歷|研究所申請|課程|備取|

1008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105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