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4

cuteftp無法連到學校ftp(錯誤#10054)???

我要連上學笑的ftp 但是 卻會出現代碼#10054(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The connection was forcibly closed by the remote host.)的訊息~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ps 我確定我的ftp位址 id 密碼 都是對的~ 我同學也連上無誤~我就是不行~不過我可以連其他的ftp 所以 請大家幫幫忙吧 謝謝
這通常是 Server 端的問題

不過你這裡也可以注意一下。

WSAECONNRESET (10054)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存在的連接被遠端主機強制關閉。

通常原因為:遠端主機上對等方應用程式突然停止執行

或遠端主機重新啟動

或遠端主機在遠端方套接字上使用了「強制」關閉(參見setsockopt(SO_LINGER))。

另外

在一個或多個操作正在進行時

如果連接因 「keep-alive」活動檢測到一個失敗而中斷

也可能導致此錯誤。

此時

正在進行的操作以錯誤碼WSAENETRESET失敗返回

後續操作將失敗返回錯誤碼WSAECONNRESET。

我的建議是

除非你的DNSserver資料都非常完整

否則你可以設定 168.95.1.1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