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2

想入基督教卻不知如何是好??

我住苗栗 最近想入基督教可是我周圍的朋友 親人沒有一個是信基督教的沒有人可以幫忙我 帶我入基督教所以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歡迎你~要參加只要禮拜天早上9:30AM到距離你最近的教會.我幫你找到的苗栗的教會有...苗栗甘泉靈糧堂 苗栗市福星里國華路305號竹南靈糧堂 苗栗縣竹南鎮中山路115號3樓長老教會體系(台語為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苗栗教會 苗栗市米市街9號浸信會苗栗浸信會 苗栗市郵電街8號 信義會中華基督教信義會福音堂 苗栗縣苗栗市建功街53號另外還有神召會 喜信會 純福音...等 還有地方召會體系 很多 參考資料 歡迎你聚會歡迎你聚會補充
直接去你們附近的教會就可以了

一般都很親切

一回生

二回熟.
不知您想加入基督教行列是為了什麼呢?還有您的區域是哪呢^^不過都還是歡迎你加入這個愛與希望的大家庭喔像我也是剛開始時也是自己到附近的教會去看看我附近是長老教會(靈糧堂也ok)你可以告訴裡頭的人員你是福音朋友裡頭的人員相信會很開心為您解釋及介紹提供你一個網站可以找一找你附近的教會方便您去認識http://www.oursweb.net/search/org/search.asp?country=xW
我當初是------------------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