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3

請問3月中旬,去大阪要帶什麼衣服?

^^大家好!

我是第一次去日本大阪玩

而時間是定在3月中旬

不知那邊的天氣如何?衣服不知要如何帶才好?外套及衣服

是要帶長的還是短的?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謝謝唷!

還有想買行李箱

不知要買哪一種的才好?好像有分 軟殼 跟 硬殼 的

可以給我一些

你們寶貴意見嗎?^^去那邊旅遊

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呢?不知從而準備起.......?拜託各位大大的幫忙囉!

謝謝!


昨天 3/8我弟剛從大板阪回來. 5天行程只有 1天遇到下雨.所以記得帶把*折疊傘*.◎不知那邊的天氣如何?衣服不知要如何帶才好?外套及衣服

是要帶長的還是短的?//tw.weather.yahoo.com/world_single.html?city=10403出門前再察看那幾天差不多 10度左右.他帶了一件厚外套.裡面穿著 2件長袖衣服( 不要太厚或高領的 ).日本室內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會冷.應該穿著易脫式的衣服.室內如果熱的時候比較好脫.至於短袖 3月中還沒很熱先不要帶穿不到.在戶外再穿上厚外套即可.還有要記得**戴帽子**因海島地形.所以風大時吹起來//頭會痛//.◎還有想買行李箱

不知要買哪一種的才好?好像有分 軟殼 跟 硬殼 的

可以給我一些

你們寶貴意見嗎?不知你是 1個人或 2個人去旅遊.我弟和弟妹 2個人只用一個 29吋行李箱.至於軟殼 跟 硬殼 的隨你喜好.如果你常出面建議你買硬殼.因運行李都用摔的比較多.所以你若買瓶瓶罐罐的東西回來.記得用舊衣服包裝好.才不會摔破.◎去那邊旅遊

需要準備哪些東西呢?不知從而準備起.......?穿一雙好走的鞋.聽我弟説都要走路.每個景點都要走點路.怕你腳痛若行李箱有空位多帶一雙也可以.另外.不知你有沒有去**環球影城**.現在最新也最好玩你一定要去玩的就是**蜘蛛人**.可是影城內每樣都要排隊.我弟非假日去也要排 90分才玩到. 1整天下來只玩 6項.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ㄛ.聽說日本人超愛排隊.有一種玩的會噴濕衣服忘了叫.....可以的話自備輕便型雨衣.不然在那買一件 300日幣.台灣買才 20元.為了節省時間可以玩更多.大部份的人都在影城內用餐 ( 那天餐點自理 ).聽說外面吃的比較便宜.導遊會帶你去*免稅商店*~~千萬別買~~那是唬人的一點也不便宜ㄛ.若你要買東西前記得看哪兒製造的.現在很多都大陸作的.日本製品質比較好.相對價格不便宜ㄛ.因東西都很貴沒買什麼特別的.但是它們的**零食**就很好吃.比台灣貴一些.你可以挑台灣沒有的買回來送人.另外.現在只有一些早櫻可看但不多唯一的缺憾.可樂旅行社的吃.住.導遊都讓弟滿意.我 3/14也要去日本九州但我參加東南的.希望也能遇到好的導遊.遇祝你~~旅途愉快~~好好玩吧 �� �
我之前4月初有去過大阪玩還是很冷~~不過~~日本是屬於乾冷(台灣是溼冷)我是高雄人 所以算很怕冷的那一種我個人覺得~~冷就冷在風吹過來時吧~~所以要看你平常怕不怕冷我朋友不怕冷的 去時只有穿一般純棉T加薄外套如果你很怕冷的話 建議你還是帶一件保暖的外套一般上衣的話 以有保暖的功能為主 像有羊毛成份的毛衣不過到了室內或坐上車時就會變熱 所以上衣不要穿太厚可以穿羊毛內衣 薄T 保暖的厚外套喔~行李箱的話 不要買太貴的 因為會摔來摔去 摔壞只是心疼而已硬 軟都沒差囉~ 準備什麼東西呢??平時在家裡會用到的東西就可以了我那次也是帶一堆出門發現都沒用到...行李箱很重...沒必要...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跟台北不會差很多只是比台北稍涼一點重點是晚間及一大早會較台北冷一點薄外套足夠了若你是怕冷的人加件薄衫我想足夠了行李箱就看你喜歡的買吧我個人喜歡特殊一點的因為在機場裡較好認

衣服染色,晚上 晾衣服,衣服尺寸,衣服發霉,衣服品牌,衣服搭配,衣服變黃,換季 衣服 收,衣服起毛球,衣服退色衣服,大阪,日本大阪,東西,寶貴意見,日本,台灣,外套,瓶瓶罐罐,行李箱

仁川|機票|北海道|退稅|住宿|旅行社|韓國|入境|愛寶|導遊|交通|自由行|旅遊|釜山|跟團|民宿|九州|樂天|匯率|日本|樂園|東京|迪士尼|行程|濟州島|護照|自助旅行|免稅商店|東大門|首爾|

104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80780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