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3

日本大阪遊

請問三月二十左右要到大阪、京都天氣如何?服裝要如何準備?數位相機充電器有符合規定嗎?電壓?環球影城裡面各項設施?還有其他應準備或注意的事項。


昨天 3/8我弟剛從大板阪回來. 5天行程只有 1天遇到下雨.所以記得帶把*折疊傘*.◎要到大阪、京都天氣如何?服裝要如何準備?//tw.weather.yahoo.com/world_single.html?city=10403出門前再察看那幾天差不多 10度左右.他帶了一件厚外套.裡面穿著 2件長袖衣服( 不要太厚或高領的 ).日本室內有暖氣.所以不用擔心會冷.應該穿著易脫式的衣服.室內如果熱的時候比較好脫.至於短袖 3月中還沒很熱先不要帶穿不到.在戶外再穿上厚外套即可.還有要記得**戴帽子**因海島地形.所以風大時吹起來//頭會痛//.◎數位相機充電器有符合規定嗎?電壓?我弟是先把電池充滿帶 2個去就夠用.他是用 sony數位相機.不然還要帶充電器佔空間也麻煩.不知你是 1個人或 2個人去旅遊.我弟和弟妹 2個人只用一個 29吋行李箱.至於軟殼 跟 硬殼 的隨你喜好.如果你常出面建議你買硬殼.因運行李都用摔的比較多.所以你若買瓶瓶罐罐的東西回來.記得用舊衣服包裝好.才不會摔破.◎環球影城裡面各項設施?還有其他應準備或注意的事項。

穿一雙好走的鞋.聽我弟説都要走路.每個景點都要走點路.怕你腳痛若行李箱有空位多帶一雙也可以.也怕弄溼囉.另外去**環球影城**.現在最新也最好玩你一定要去玩的就是**蜘蛛人**.可是影城內每樣都要排隊.我弟非假日去也要排 90分才玩到. 1整天下來只玩 6項.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ㄛ.聽說日本人超愛排隊.有一種玩的會噴濕衣服忘了叫.....可以的話自備輕便型雨衣.不然在那買一件 300日幣.台灣買才 20元.為了節省時間可以玩更多.大部份的人都在影城內用餐 ( 那天餐點自理 ).聽說外面吃的比較便宜.導遊會帶你去*免稅商店*~~千萬別買~~那是唬人的一點也不便宜ㄛ.若你要買東西前記得看哪兒製造的.現在很多都大陸作的.日本製品質比較好.相對價格不便宜ㄛ.因東西都很貴沒買什麼特別的.但是它們的**零食**就很好吃.比台灣貴一些.你可以挑台灣沒有的買回來送人.另外.現在只有一些早櫻可看但不多唯一的缺憾.可樂旅行社的吃.住.導遊都讓弟滿意.我 3/14也要去日本九州但我參加東南的.希望也能遇到好的導遊.遇祝你~~旅途愉快~~好好玩吧

大阪、京都天氣,日本大阪,充電器,日本,環球影城,東西,台灣,sony,衣服,個人

護照|濟州島|機票|首爾|日本|韓國|東京|釜山|愛寶|旅行社|東大門|仁川|跟團|住宿|九州|北海道|迪士尼|自由行|旅遊|行程|交通|導遊|匯率|入境|免稅商店|退稅|民宿|樂園|樂天|自助旅行|

104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9031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