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9

不想把狗關狗籠,卻又無法信任?

我家的雪納瑞

多才多藝

很聰明

會固定在廁所大小便..但是就是有個缺點

很喜歡翻垃圾桶

明明都有餵飽。

但是牠還是會翻

以前都是趁我們出門翻

現在已經猖狂到就算有人在家

牠也會偷偷跑去翻垃圾桶!

所以最後不得不買籠子把牠關起來

但我很不喜把狗關起來

我覺得不自由很可憐...而且牠很愛乾淨

只會在廁所大小便

如果關在籠子我又沒有回來

牠就會憋屎憋尿一整天

直到我放牠出來去廁所...這讓我很心疼..我覺得對牠的身體很不好...牠翻垃圾從小被我打到大

明知道不可以(現行犯被我抓到會很害怕)今天放牠出來大小便

就趁我不注意偷翻了四次!

我打完罵完牠

牠會怕...但是很快又無所謂了...打完罵完

把牠關進籠子當作處罰。

接著離開房間關門故意不理牠

牠似乎忘了牠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