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40

中華續約價錢的問題(急)

小弟近期要去購買W660i我在中華EMOME看到的價錢188型的是10540元但我在手機報http://www.phonedaily.com/mobile/price/index.html看到的卻是10100元續約還比較貴??還有我的中華約已經3年了

我可以續約用續約價購買手機嗎??我可以在聯強門市辦續約嗎??
如果你去中華電信總公司續約手機

他們不會送你配件包

還要你自己出錢購買= =若你去門市購買手機的話

還可以跟店員a一些該手機的相關配件續約的優惠好像沒新申辦優惠好= =不建議你續約 參考資料 希望我的意見能幫助到你喔
你可以到聯強或其他門市(別到遠傳說我要續中華喔)說你要續中華電信的約

我建議你還是到門市去看手機比較準

因為網路上的資訊大多都只是參考用的

但唯一有用的就是你可以用網路上的價錢來去門市殺價
你好 現在續約的優惠比較少

於中華電信的又更少

如一定要用中華門號

上手機網找

價錢會比較便宜

約差一千左右

但是現金價不能刷卡ㄉ

任何一家手機店都可辦理續約事項

但有些會收代辦費200~300不等. 希望你早日買到手機
你好你中華電信的門號約期滿的話  可以續約購買手機 你是不是高使用電信的人  意思是你電話費帳單來一各月都多少錢如果一各月都超過188 或是你電話費更高  800多 甚至更多  你看一下你以往的使用率  看你的電話費大多平均使用量 怎樣  如果超出188 你可以用適用在你電話費率範圍內的費率 譬如  用最高的月租費續約買你現在看中意的那一支手機 一萬多塊  大概剩不到一半的價位但先提之下  一定要你是高使用電信的人  不然不划算
基本上中華電信很少在用續約價購買手機我比較過很多家 每家通訊業者續約都有優惠或折扣 不然就是有送禮品(手機、記憶卡、隨身碟之類)只有中華電信沒有

不過沒有是正常的誰叫她們是大公司

只要有住家的地方

就一定得辦她們的電話哪又差到手機這條線

中華續約手機,中華續約查詢,中華續約iphone,中華續約優惠,中華續約預繳,中華續約htc,中華續約證件,中華續約換手機,中華續約價,中華續約時間中華續約,中華電信總公司,中華,價錢,EMOME,手機報,W660i,問題,還有我,手機

SIM|漫遊|3G|語音|網內互打|3.5G|轉接|網路電話|GSM|國際電話|通話費|大陸手機|網內免費|綁約|

1054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09022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