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9

我家的狗一直叫..管不聽

我家養了一隻土狗已經兩歲了我每天都被牠的叫聲吵醒牠的叫聲很大~我快抓狂了有沒有辦法是真的可以讓他不要容易叫我已經試過非常多的方法了例如保特瓶裝釘子嚇他、打他鼻子、大聲斥責他、他叫的時候偷偷往他身上丟小東西讓他嚇到之類的完全沒用只要外面有什麼風吹草動牠就不停的叫連每個禮拜都來的叔叔也一直叫 還想咬人我不想一直綁住他和打他也怕鄰居會很困擾怎麼樣讓他不易叫又可以跟別人相處很好?拜託大家請提供你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

謝謝!


狗狗的吠叫

常是令許多飼主困擾萬分的。

導致吠叫的因素眾多(例如心中有慾求、挫折不滿等)必須去除問題根源才是解決之道

否則要制止狗兒的吠叫、這樣其實是不公平的

抹煞了狗兒的表達能力、也是可惜的。

妳若真希望改變這情況必須先有實際的努力

方法我教妳 有一種訓練「指定吠叫」

就是利用牠的吠叫、訓練牠/鼓勵牠配合指令叫

當牠被不斷鼓勵已能配合之後

制止牠叫的時候牠就不再叫。

以下這兩種狗狗的吠叫情形非但不令飼主頭疼

而且主人一定很喜歡

求都求不來呢。

一種是叫喚寶貝的名字牠可以吠聲答「有」

一種是給牠食物時牠以叫聲回應「謝謝」。

要狗兒聽指令答「有」、說「謝謝」難嗎?其實一點也不難

除非您的愛犬是個啞吧

除非您已將牠的聲帶割除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