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9

水里有沒有香客大樓

我要到水里~信義一帶作研究調查那附近的住宿都很貴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香客大樓最好是緊鄰水里市區、車站比較便利我工作
您好:水里有沒有香客大樓Q:我要到水里~信義一帶作研究調查那附近的住宿都很貴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香客大樓最好是緊鄰水里市區、車站比較便利我工作
發問者 你好水里我是沒聽過

我建議你住再 集集 武昌宮。

或者找 教會 的寄宿以上希望幫得到你...
沒聽說水里有什麼廟宇有香客大樓

但是水里有聯勤招待所

另外台電也有招待所

可打聽看看。

台電的離火車站及市區較近。


要很大的地方公廟才有蓋香客大樓~一般地方公廟或廟宇還是有方便香客.掛單.的雲房通試看看~

南投縣政府,南投縣地圖,南投縣竹山鎮,南投縣草屯鎮,南投縣魚池鄉,南投縣埔里鎮,南投縣仁愛鄉,南投縣泰雅渡假村,南投縣私立同德家商,南投縣名間鄉南投縣,水里鄉,玄天上帝,水里,水里~,大樓,水里村山頂巷,順平巷3-1號 寺廟,寺廟,信義

105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3023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1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